搜索新闻

北京万视通协助《科尔沁都市报》实现报社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佚名

    日前,《科尔沁都市报》信息化建设顺利完成并投入运行,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系列产品在这一项目上实现了全面运用。

    《科尔沁都市报》是通辽市重要的传媒之一。为实现报纸出版、多媒体网站内容发布、报社绩效考核等工作的自动化,该报社投入大量财力进行了这次信息化建设。通过使用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的 AV-NPAS 报业绩效考核系统、AV-CMS 网站多媒体内容发布系统以及报纸采编系统等,该报社实现了采编、出版、管理等工作的全程自动化,使《科尔沁都市报》达到了国内报业最先进技术水平,为报社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标签:万视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