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拼接系统在绵阳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经济建设等顺利开展,绵阳市应急指挥中心引进ATER系列产品,如: AGC拼接控制器、VGA矩阵MS-2424V、VGA分配器SV-102、VGA信号驱动器VT-101等。指挥中心的建设受到绵阳市政领导高度重视,整个系统实现多个实时信号在21个高分辨率的等离子显示屏上任意切换、缩放、漫游、叠加等功能显示,同时ATER拼接系统优异的稳定性,受到市政领导一致好评,赢得赞誉。 

    ATER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定制AGC图像处理器,本次为应急指挥中心定制的是12进21出的图像拼接器。通过AGC12-21可以使任意选择输入信号显示在21个显示屏上:  

    每路输入信号可平稳地进行局部定位和变焦处理,在屏幕的任意位置进行缩放和定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