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子品牌K博士强势出击 推出多款个人级产品

与长虹佳华强强联手,共同拓展KVM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数据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日前正式宣布推出其子品牌K博士及其10款系列产品。ATEN子品牌K博士目前只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专门针对个人及小型商用市场,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KVM多电脑切换器、视频产品及其它消费性连接分享设备,带来更人性化的电脑操作体验。

    宏正自动科技为了拓展中国地区消费性渠道市场,于3月5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中国地区子品牌"K博士"。该品牌面对的主要市场为个人级和小型商用市场,力求将宏正自动科技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全面的解决方案推向用户,满足该群体在KVM、视频产品,及其它消费性连接分享设备方面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据悉,子品牌"K博士"目前只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宏正计划以此品牌在中国地区个人消费市场赢得更多先机,打造"K博士"个人消费级市场领导者的形象,巩固其作为全球三大KVM多电脑切换器领导厂商在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也充分显示出宏正自动科技对于中国大陆市场的重视。

    对于此次宏正倾力推出"K博士"品牌,宏正自动科技子公司宏正腾达总经理李俊宪表示:"宏正自动科技作为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客户遍及全球,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入门级至企业级完整的产品线,以及多元化的连接分享方案,从全球市场来看,我们的KVM系列产品已经销售冠军。而随着国内拥有2台以上电脑的个人用户及小型商业数量的持续增加,这些用户对于管理多台电脑的需求为KVM多电脑切换器创造了新的市场空间。子品牌'K博士'的推出,正是由于宏正看到了市场对此类产品的巨大需求。而其旗下的系列产品也充分体现了宏正一贯坚持的研发创新精神,我相信凭借对每个市场族群的深入了解及全球三大KVM领导厂商的雄厚实力,传承了宏正30年KVM 等研发技术的'K博士',未来一定会为中国地区的广大个人级和小型商用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

    而配合子品牌"K博士"的全力出击,宏正自动科技针对K博士的市场定位也建立了新的销售渠道。在此次新品牌发布的同时,宏正也宣布了同国内知名渠道领导商——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希求在未来能够全力部署K博士的渠道能见度,从而令用户能够更方便的享受购买及售后保修服务,共同巩固其产品在中国地区个人及商用类市场的份额,提升中国地区的整体营收比例。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IT分销企业之一,对于同宏正自动科技的合作,长虹佳华方面也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长虹佳华副总裁董强表示:"宏正与长虹佳华的合作,正是厂商与分销商优势互补的经典案例。宏正拥有世界领先的KVM完整产品线,而长虹佳华具备丰富的渠道运作经验,同时有着专业的跨品牌营销手段和高效的渠道体系,拥有专业的执行团队、全面的市场开拓和布局能力以及效率优先的订单和物流体系。长虹佳华能够帮助宏正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接轨中国的多层级市场,最大限度地缩短产品和服务接触到消费者的距离成本。宏正腾达和长虹佳华的强强联合,其结果肯定是双赢互利的。"

    此次与"K博士"新品牌一同发布的系列新产品,主要针对SOHO族群,为2-4口桌上型/带线式KVM多电脑切换器与视频类产品,各项技术创新,并获得全球专利,包括KCS602、KCS602A 、KCS604A、KCS402U、KCS602U、KCS604U、KCS702E、 KCS704E、 KVS802A和KVS804A等。该系列产品以最佳的性价比和完整的产品功能帮助SOHO及普通用户大幅节省桌面使用空间,令其感受更人性化的电脑操作体验,营造方便舒适的环境,使用户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得心应手,真正实现K博士倡导的理念"切换随心,享受随意"。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该公司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 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应对电脑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多电脑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销售据点遍及全世界。

关于长虹佳华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即长虹IT)由长虹集团出资,是长虹控股子公司,拥有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以及长虹佳华自身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是长虹信息家电、IT、通讯、网络、内容服务新五大产业布局中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公司定位于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信息产品供应商,专业数码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3C融合新商业模式的探索者和推动者。 长虹佳华秉承"求是、求异、求发展"的企业核心理念,在把握IT、信息家电产业规律基础上,以开创的活力积极探索崭新的3C融合的商业运营模式和3C产业发展道路。长虹佳华以"专注、进取、开放、责任"为企业行为原则,整合国际厂商丰富的产品资源及行业优势,不断完善营销体系,致力于"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共同为用户提供"商用信息化"和"家庭数字化"的全方位服务。寻求成功的无限可能。  

 标签:K博士宏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