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1VIEW为Ajman银行成功安装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飘飘

    1-2-1VIEW是一家基于Linux操作系统数字标牌供应商,近期,它也已经实施了对Ajman 银行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成功进入中东市场。

    1-2-1VIEW的这项针对于Ajman银行中东地区分行的数字标牌系统,包括五个Ninja N406媒体播放设备,应用了32英寸、40英寸显示大屏和投影设备,并成功纳入其相关网络。该网络将包括分别以Dubai 和Sharjah为中心的两大分支,这样该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就拥有强大的指挥和控制能力,并具备了强大的网络内容显示和高度扩展功能。

    而THE Integrated Systems则集成了多项先进技术的数字系统在完成了安装和调试指挥,已经具备了提供高分辨率显示和支持Wi-Fi的能力,也将会成为Ajman银行提高金融手段、服务质量和品牌效应的一个核心工具。

    “这将成为1-2-1VIEW 和THE Integrated Systems在构建强有力合作关系上迈出的一大步,这同样也是1 - 2 - 1VIEW提升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知名度一个强有力的跳板,而我们也很荣幸能成为1-2-1VIEW数字标牌代言人”,THE Integrated Systems的运营经理Mohamed Adel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标签:1-2-1VIE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