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所见即所控 电教室中央控制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社会在不断发展,信息交流和沟通也随之越来越频繁,重要性越来越大。各种视听设备、投影设备,会议系统等开始进入各行各业。现在电化教学室已经不是以前的一块黑板一张讲台一张椅子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先进的多媒体会议及教学设备。如:投影机、影碟机、录像机、视频展示台、多媒体电脑、电动屏幕等。

    多种设备的使用必定带来烦杂的设备操作。如:要打开多种设备电源,要操作灯光的不同环境模式,要频频切换各种音视频信号,要不断切换投影画面.....等等。在这种情况下,一种能够集中管理这些设备,并能同时控制教室各种资源的“中央控制系统”设备便应运而生。

    中央控制系统将复杂的控制转化为简单的按键操作,可真正实现“所见即所控”。目前,应用于电教室的中控产品主要有三种类型,在应用上,根据系统设备的繁杂程度各有针对性。

  • 简易中控系统:一般常用在小学多媒体教室,主要是控制设备比较少地方;
  • 智能中控系统:一般常用在大中学的多媒体教室,能控制比较多设备;
  • 网络中控系统:一般常用在安装多台中控的学校,主要是方便管理和控制;

    下面我们就将具体为用户介绍几款电教中控产品,有这方面采购意向的用户可做参考。

 标签:中控系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