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人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概述: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进步,随着CREATOR快捷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提高,CREATOR快捷的应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军事方面,而同样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政府方面。之前就已应用于全国各地的财政局、安检局、地税局、环保局等政府单位和外资企业,如今在岳麓人大的应用更是一个新的飞跃。因为它采用了CREATOR快捷最新的会讨系统―――第四代会议系统即四系列会议系统。

    根据此次工程的实际需求以及我们的实际经验,我们将整个系统细化成以下几个子系统。

    ■  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
    ■  A 系统
    ■  会议发言系统
    ■  投票表决系统

    结合该人大会议室的具体使用情况,根据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以及相互交错式的显示,本方案中主要运用了CREATOR快捷的ST-7600C无线画中画触摸屏作为主要控制终端;配备CREATOR快捷的CR-PGMII可编程中控主机作为整个控制系统的核心;使用CREATOR快捷的VGA0808矩阵切换器和AV0808矩阵切换器进行视频信号的相互切换,再结合调音台等音响设备进行音频控制; 使用CREATOR快捷的投票表决系统,实现了议案的表决和政府机关领导的选举。

系统总体设计施工理念:

    (1)科学性、合理性和先进性

    本着“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原则,系统采取科学合理的设计理念,采用的设备不仅能够最大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丝毫不铺张浪费。不但能反映当今的先进水平,而且具有发展潜力,能保证在未来若干年内占主导地位,并能顺利地过渡到下一代技术。

    (2)开放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为了满足系统所选用的技术和设备的协同运行能力、系统投资的长期效应以及系统功能不断扩展的需求,必须追求系统的开放性。所谓的“开放性”,也就是在遵循统一的国际标准或工业标准的前提下,允许用不同厂商的产品相互兼容,这种兼容包括整个系统及其组成部件。在考虑技术先进性和开放性的同时,还应该从系统结构、技术措施、设备性能、系统管理、厂商技术支持及维修能力等方面着手,确保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3)可扩展性、易维护性和经济性
要适应系统的变化,必须充分考虑以最简单的方法、最低的投资,实现系统的扩展和维护;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节约用户投资。

    应用图片案例: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人大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人大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人大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人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