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味精致生活 华录打造私人放映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庭影院的概念相信很多朋友并不陌生。闲暇时泡一杯茶,窝在舒服的沙发里看看大片,听听演唱会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当然,在打造家庭影院的时候应当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比较通用的做法是利用客厅的空间,通过为电视配套音响、播放器等设备来打造简单实用的家庭影院。而对于收入较高,追求品味的朋友来说,一间独立的影音室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独立影音室不仅在装修时有很多学问,在设备的选择上也有很多讲究。搭配得当,则能发挥出每个设备的实力,而稍有不兼容就可能将好画面、好声音埋没。如果您是一位工作繁忙的朋友,就不妨来看看这套华录的家庭影院方案,或许会得到耳目一新的感觉哟!

    影院方案设备清单:

    投影机:松下PT-AE3000C影院投影机(1080P)

    投影幕:红叶

    信号源:华录BDP0821蓝光碟机 + 华录HMC8160家庭数字电影机

    音响:华录DT800无线环绕音响套装

    很多消费者喜欢自己DIY攒设备,而不同品牌产品搭配,其实是比较头疼的,也较难发挥设备的潜力。华录整套家庭影院涵盖了信号源到播放设备,将设备的不兼容减少到最小,从而使设备的潜力能够最大的发挥出来。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