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oventri将负责部署Newseum的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亦凡

    来自马里兰州的消息,Noventri公司宣布将全面部署Newseum的数字标牌系统。我们知道,Newseum是一家知名的致力于数字技术发展的博物馆,主要向世人展示数字媒体技术的发展历史和最新动态。Noventri数字标牌系统的应用,更将使Newseum在信息化、指向性讯息展示的规划上更上一层楼,而该数字系统也将被部署在博物馆的10个楼层当中。

    Newseum博物馆的管理人员认为,利用一个交互式的数字展示环境来向来宾展示数字技术的最新动态和相关报道将是事半功倍的,因为这种基于2.0版Web数字系统整合了多个视频显示大屏、触摸屏和数字签名等等,功能非常强大。

    “过去,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家能为我们提供一体化电子数字显示系统的公司进行合作,

    Noventri将是最好的选择,它们提供的设备和服务一流,可以满足我们Newseum的需求。而Noventri带来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技术支持也是非常高端的,也是值得信任的”, Newseum的工程总监Bud O’Connor如是说。

    根据二者达成的协议,Noventri将负责安装37个平板显示大屏(包括6个24英寸、31个42英寸的大屏),并向客户提供相关资讯,保证其对事件的规划合理、便利地进行;Noventri还要将其先进的技术纳入Newseum的主控室,以便于后者的工程人员可以监控Noventri数字标牌的显示内容。

    Newseum博物馆里的主控室还允许来宾们透过玻璃窗参观,这样的话,大家也就有机会感受到数字标牌系统到底是如何维护和管理大屏显示内容的了。

 标签:Noventr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