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建家园 鸿合科技中标灾区重镇北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佚名

    3月底,在四川省北川教育局所组织的多媒体设备采购活动中,日立投影机与鸿合科技自有品牌产品HiteVision系列视频展示台联袂中标,将共同为该项目所涉及的北川中学等学校师生提供教学投影演示服务。

    鉴于该项目所服务的相关学校目前还在使用临时教室,一应中标的几十套产品将整合安装在多媒体推车上移动使用。日立投影机在性能稳定性、安全防范措施和防尘效果等方面的出色设计,将会高度适应北川中学等学校的现实应用环境;鸿合科技卓越的服务信誉,更是为北川中学等学校师生免除后顾之忧。

    据介绍,这是自去年底以来鸿合科技在地震灾区连续中标的又一个典型项目。面对灾区所背负的深刻历史记忆,鸿合科技也表示,将始终致力于为灾区人民提供最切合当地教学演示需求的多媒体精品和服务,为广大灾区师生重构一个生机勃勃的多彩视界,共同创造一个绚丽而美好的未来。

   

 标签:鸿合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