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有降有涨 第16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奥图码HD805S和东芝TLP-X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0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四名:东芝TLP-X100投影机

参考价格:5800元

仅售5800元 东芝TLP-X100投影机价亲民

东芝TLP-X100投影机

    东芝TLP-X100投影机采用三片式0.63寸面板,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2200流明的亮度以及400:1的对比度,对于许多中小型办公室来说足够使用。另外,该机还具备快速开关机功能,用户只需按下 ON / STAND 键两次, 5秒钟即可拔走电源;画面放大、缩小及移动;智能信号搜索;画面静止;密码保护以及简易的更换灯泡的方式等功能X100设计和非常齐全。而在用户都关注的产品扩展性方面,东芝TLP-X100投影机的配备也非常的丰富,包括有VGA输入输出、S视频、复合视频、音频接口、RS-232C控制端口,完全能满足用户多用途的连接使用。

价格点评:势把低价进行到底。

第三名:奥图码HD805S投影机

参考价格:25500元

奥图码HD805S投影机
奥图码HD805S投影机

    奥图码HD805s投影机延续了HD803及前辈HD80的华丽的弧线造型,通体圆润、时尚。其搭载德州仪器(TI) 0.95 FULL HD 1080p DMD芯片,分辨率达到1920 x1080,相比HD803的1200流明HD805s直接提升到了2000流明,更能完美的表现出细节和精致细腻的影像。同时HD805s采用奥图码最新的六段式色轮,先进的色轮涂布技术配合TI极致色彩以及奥图码独家的第二代Image AI-II影像技术,可轻易将对比度提升至8000:1,让影片中的层次表现更丰富细腻,任何细节都能完美呈现。即使在全黑的暗部场景下,都可以表现出最佳画质,追求亮度与对比的最佳化表现。

价格点评:不温不火,HD805S投影机价格不降不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