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有降有涨 第16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0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小长假已经临近,按照以往的惯例各大商家此时都已经开始为五一小黄金周的促销提前做准备了,而看一下本周的投影机市场并没有表现出往年的比较火热的劲头,而是表现出了一幅不温不火的状态,产品的价格也是有降也有涨。要说五一马上就到了,投影机降价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价格上涨似乎有点让人搞不明白。不过无论是降价还是涨价,相信商家们这么做一定有他们的独到之处,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还是静观其变,抓住时机主动出击吧。

第十名:夏普XR-A8X投影机

参考价格:5000元


夏普XR-A8X投影机

    夏普XR-A8X是一款超便携商务投影机,该机的重量仅为1.45kg,携带非常方便。性能方面,A8X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对比度为2000:1,标称亮度达到2600流明。同时,该机采用德国Zeiss光学系统,可有效提高光通过率,使得文本显示更加锐利,色彩也更鲜明,绝对可以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演示需求。同时A8X还内置sRGB色彩模式、支持±15度搞叠梯形校正、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单键自动设置、低噪音散热系统、自动关机等功能,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很快就能上手,而且安装使用更加方便。

价格点评:超便携、超低价。

第九名:宏碁X1160Z投影机

参考价格:3200元

价格有降有涨 第16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宏碁X1160Z投影机

    宏碁X1160Z是一款娱乐投影机,它采用0.55寸DMD芯片,拥有6段色轮、极致色彩等业内领先技术,其分辨率为SVGA(800x600),提供了2000流明亮度和2000:1对比度;其可以满足中小型会议室对投影机的使用要求。在消费者比较关注耗材方面,宏碁X1160Z灯泡寿命可以达到4000小时。

价格点评:家庭、商务两不误,廉价的好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