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不值你说了算 第15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三星SP-P400B和东芝TDP-T4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六名:东芝TDP-T420投影机

参考价格:18000元

东芝TDP-T420高亮投影机1万8还送相机
东芝TDP-T420投影机

    东芝TDP-T420是一款高端商务投影机,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搭载单片0.7英寸DMD DLP芯片,提供了1024×768的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1200的UXGA级分辨率。针对大中型会议室的光环境,TDP-T420提供了4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并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再加上东芝独有的第四代“自然色彩增益”芯片(NCE4),能更好地减少色彩失真的情况,最大可能的保证了真实的色彩还原。

价格点评:高亮旗舰产品价格突破两万,值得推荐。

第五名:三星SP-P400B投影机

参考价格:6999元


三星SP-P400B投影机

    三星SP-P400B是一款采用LED技术的投影机,它拥有小巧的机身以及三星独家的“睿黑设计”,拥有黑色精灵般的圆滑机身与优雅光滑的黑色钢琴漆外衣,可以为家居装饰或紧张的商务工作环境,增添一道靓丽、时尚的风景线。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Ti 0.55英寸DLP投影技术,能够达到800*600的分辨率,由于SP-P400B应用了较为先进的LED冷光源,因此可以轻松做到4×14×6(cm)的外观尺寸和仅为850g的重量,这可算得上是绝对的“投影掌中宝”。但“小身材”依然能够实现大画质的完美影像效果。在不足3米的距离内,SP-P400B可以投射出高达80寸的优质画面。

价格点评:价格小降,白领最爱的掌中宝。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