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不值你说了算 第15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咱们老百姓买东西最讲究的就是要实惠,特别是像投影机这种相对比较精贵的产品。不过就目前而言很多人对投影机都还不是特别了解,再加上部分商家不顾消费者的利益唯利是图,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很容易上当受骗,最后买到的产品是名不副实、质次价高。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投影机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投影机的相关资料,包括性能参数、价格等,当然投影时代网每周的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啦~~,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本周的内容吧。

第十名:联想M306投影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联想M306投影机

    联想继推出其首款个人投影机M300之后,又推出了第二款个人投影机M306。联想M306投影机搭载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的DDP2230 6段色轮设计,可带给使用者逼真的色彩表现。另外在亮度方面M306略比M300低一点,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1200:1,分辨率依然为SVGA。此外M306配备了短焦功能,能在1米的距离内投射出50寸的画面。另外作为一款个人投影机,联想M306在功能设计上尽量简洁化,没有复杂的按键操作,其机身按键也仅有开关机按键、梯形校正按键、信号自动搜索按键,用户连接DVD、笔记本电脑等播放设备即可全自动化设置,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无需复杂操作,简单易用。

价格点评:娱乐首当其冲,性价比一般。

第九名: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5500元

厚仅55mm 三洋XW1000C最新价5500元
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

    三洋PLC-XW1000C是一款超便携商务投影机,它的机身厚度只有55mm,重量也仅为1.6公斤,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而性能方面,搭载了三片式0.63英寸TFT p-Si液晶面板,标称亮度为20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500:1,能提供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瞬时亮度增强技术(LTI)和瞬时色彩增强技术(CTI)则起到了增强细节的作用,使RGB和视频中的图像都更加清晰、锐利。这些都使得该机不仅能轻松承担文字和表格演示,更能在屏幕比例和色彩表现方面达到很高的水准,能轻松实现极佳的图像质量,可以出色地负担起视频演示等工作。

价格点评:典型的物有所值型机器。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