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江西省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省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建设项目”是江西省贯彻落实“绿色生态江西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环保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完成污染减排“三大体系”的重大任务,受到江西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是该项目的服务提供商。作为中国电信紧密合作伙伴和“全球眼”平台提供商,科达(KEDACOM)全面参与了该项目的建设。

    该项目现已规划两期工程。一期工程涉及江西省重点污染企业71家,在这些涉污企业的污水排污口、废气排放口部署摄像机、视频编码器、污染参数采集设备,实时视频、污水废气的污染参数以及告警信号通过视频编码器集中处理后全部上传到中国电信“全球眼”平台,并由平台转发至省、市环保局监测中心,实现环保监测。通过二次开发,科达“全球眼”系统可与环保数据监测系统进行资源整合,实现污染源视频图像与污水、废气监测数据的叠加显示,大大提高了环保监测人员及各级领导察看的直观性。此外,实时报警联动、24小时录像及多种录像检索回放方式,也很好的提升了江西省环保监督能力和监管效率。

    一期工程按照预期将于7月底全面完成。二期工程建设目前已在筹划当中,届时江西省环保监测将完成对大多数企业的覆盖。

   

 标签:科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