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尖视觉艺术:SIM2 HT3000E投影机评测

来源:blufans 更新日期:2009-04-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IM2是意大利品牌,其前身是意大利著名的Seleco(视丽)集团的两个部门,分别是大屏幕部和多媒体部。1995年,为了适应发展迅猛的投影机大屏幕市场,集团决定把这两个部门合并起来组建独立运作的公司,专攻投影机市场。所以,SIM2的技术源自Seleco。SIM2的公司名字,第一个S代表Seleco,第二个字母I代表Italtel SpA(是SIM2的大股东),M2是将Multi Media(多媒体)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抽出来,由于是两个M,因此就有了M2。

DSCN7615缩小.JPG

基本规格:

投影技术 3DLP(DarkChip3 0.98 1080p)
分辨率:1920×1080
对比度:大于6500:1
灯泡:200w
接口:HDMI×2、分量色差×1、RGB×1、S视频×1、复合视频×1、3.5mm迷你插孔(12V屏幕触发器)×1、RS-232×1、USB×1、光纤输出×1
尺寸(长×宽×高):435mm×430mm×190mm
重量:11kg

顶尖视觉艺术:SIM2 HT3000E投影机评测
接口和机身按键都集成到后面

  优点:富有艺术感的外型;Lens Shift光学上下移位镜头、方便摆放安装;高素质的电动变焦、对焦镜头、色散和变形控制异常优秀;工作噪音微不可闻,图象通透明亮,黑位出色,图象标准而漂亮,细节丰富,质感一流,Film感突出,对人物肤色处理一绝,非常讨人喜欢。

  不足:没有多段Gamma调整功能、RGB增益和偏置调整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