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nny连锁餐厅全面采用户外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叶风

    日前,Indoor DIRECT宣布它们已经同美国最大的家庭式连锁餐馆Denny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从今年年初正式生效,规定Indoor DIRECT为Denny餐馆提供theBITE网络系统,并负责其安装和运行。

    TheBITE是一项整合各类娱乐和广告资源的数字告示网络系统,它在休闲餐厅等服务场所里拥有没有多达两亿观众,能为在每周观众提供包络新闻、娱乐、音乐和体育四大版块的全新60分钟生活资讯类节目。

    Denny则希望通过与indoorDIRECT的合作,将其主营的Rockstar 菜单借助theBITE网络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这是indoorDIRECT同全方位的休闲餐厅合作的又一范例,这无疑将使得其theBITE 网络的认知度得到更多的提升,因为在这种大型的、连锁的休闲场所,可以有更多的人们看到我们的数字标牌网络”,indoorDIRECT.的总裁Michael Winton这样说到,“自从我们于08年11月创建theBITE网络以来,我们已经为多个国家的快速服务餐厅提供了数字标牌服务,成绩斐然。”

    而indoorDIRECT的首席运营官Bill Myers则说,“在Denny全国闻名的店面里,我们的theBITE网络系统可以就不同年龄阶段的客人,分别在白天、夜间调整演示的娱乐内容。像在夜晚的时候,控制大屏播放的咨询就主要针对于那些‘夜猫子’。Denny餐厅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向我们反馈一些相关信息,这样的话,还会有助于我们调整自己的策略,进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以此来提升我们自身的品牌形象。”

    “有了theBITE数字标牌网络系统的帮助,客人们在我们的餐厅里享受到就不仅仅是饭菜了,更有一种超值的娱乐体验。而theBITE同样会帮助我们在同类市场取得主动权,譬如我们知名度越来越高的Rockstar菜单”,Denny的首席运营官Mark Chmiel同样对indoorDIRECT的数字标牌赞赏有加。

 标签:Denn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