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gram Micro在澳大利亚世界博览会上举办数字标牌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叶风

    在今年的澳大利亚世界博览会上,数字标牌发行商Ingram Micro举办了一系列相关研讨会,不少零售商都参与其中。第一次研讨会是在悉尼达令港的会议中心召开的,而后又移师布里斯班、墨尔本、阿德雷德和伯斯等地。

    在谈到CRN时,Ingram Micro业务部经历Jacqueline Bergin这样说到,“我们期望着进一步推动经销商发展壮大,教会它们更多出售的解决方案。”另外,NEC、松下、Netgear和Dr PC也都是Ingram Micro标牌的合作伙伴。

    总之,供应商和分销商将对经销商提供相关培训,包括如何部署数字标牌,解释如何对内容、网络和安全进行管理,就是想方设法为经销商提供提升整体利益的市场工具。

    “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消息”, Bergin如是说。

    据悉,悉尼研讨会已经吸引了24家经销商的180人注册参与,Bergin认为出席的人数还是不如预期,不过注册登记的180人也已经是不少的数目了。

 标签:Ingra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