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今晚开唱 高科技舞美媲美春晚

来源:星辰在线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今晚(4月10日)8时,刘德华 “09 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演唱会”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激情开幕。因为华仔巨大的天王魅力,也因为华仔与长沙从金鹰嘉宾到举办个唱的数次情缘,他顺理成章地俘获了无数粉丝。暌违四年之久再次开唱,对于无数华仔的拥趸而言,今晚无疑是一个光影声色俱全的狂欢不眠夜。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今晚开唱 高科技舞美媲美春晚

  超强制作营造魔幻舞台

  整场演出,舞台上面几十米宽的超大屏幕都将担纲舞台主背景,配合不同歌曲的意境被投影上不同的静态或动态画面,它时而合一,时而分二、分四或分八,创造出变化莫测的效果,堪比今年央视春晚的高科技舞美。整个巨型舞台也机关重重,除中央及两侧的升降台外,两边还各有超长吊臂,不时将华仔送至观众席上方,与歌迷近距离交流。

  演唱会活动组委会透露,刘德华长沙个唱将吸引众多圈内人捧场,其中有昔日无线五虎将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陈奕迅等,汪涵也会亲率由主持人组成的粉丝团捧场。此外,刘天王两“儿子”黑仔和Andox将与“华仔妈妈”一起飙歌,表演热舞加侧滚翻等绝技。

  空降舞台惊艳开唱

  整场演唱会的桥段设置新颖精致、精彩迭出。开场,华仔将以“空降”的方式现身舞台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在演唱《冰雨》时,舞台上还会变幻出高达8米的水墙,华仔究竟是“穿墙而过”还是另有新招呢?最震撼的一幕是,在演出的安歌部分,华仔将表演飞天神功,从台上“飞身”至场内,穿越整个内场观众席,在飞翔的空中舞台上劲歌热舞。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今晚开唱 高科技舞美媲美春晚

  携手Armani定制演出服装

  刘德华演唱会的百变造型一直为人称道。据悉,国际著名品牌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将与刘德华携手合作,为他的演唱会量身定制服装。今晚,他将大玩换装秀连续5次换装,还会与舞蹈演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魔术。在最初的热身环节,华仔将身批前胸深V设计的白色镶金战衣出场,大秀胸腹肌,然后分别以真空白色吊带装、民族风的牛郎造型、调皮诙谐的小丑装、现代风格的马甲装、经典皮衣骑士装登场亮相。

  观看演唱会之提示:

  1.杜绝假票:门票的票套中夹带一毛钱的捐助券,捐助券编号为:LR69700001-LR69749000, 捐助券编号和门票序列号一致,否则为假票,望歌迷通过正规售票渠道购买;

  2.为避免交通堵塞导致晚入场,最好提早一小时启程;

  3.勿带矿泉水等入场,勿乱扔垃圾,爱护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