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全新企业级IP-Based Cat 5 KVM多电脑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正自动科技日前发表三款创新KVM Over the NET多电脑切换器,进一步扩展宏正旗下的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阵容。这三款IP-Based Cat 5 KVM产品具备远端管理功能,通过堆叠串接,本地及远端管理人员可安全的存取多达512台服务器。

    宏正自动科技行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当今网管人员愈来愈需要使用可靠而稳定的IP-Based KVM多电脑切器来管理执行核心任务的数据中心。通过ATEN的KVM Over the NET解决方案,IT人员不论身在何处,只要将电脑连接网络,便能即时方便的针对远端数据中心内的服务器进行问题诊断或重新开机。”

    ATEN发表的三款KVM Over the NET新品是针对企业市场的需求所设计。张子奇进一步指出:“无论何种规模的企业或机构,都面临了网络结构管理、支持及监看的挑战。为了提高整体运作效率,支持远端管理环境的设计非常重要。ATEN推出的KVM Over the NET多电脑切换器能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强大的远端管理功能,其通过网络浏览器可从全球任何地方存取数据中心或机房内的服务器,协助企业大幅节省差旅及相关管理成本。”

宏正推出全新企业级IP-Based Cat 5 KVM多电脑切换器

    ATEN三款KVM Over the NET多电脑切换器包括:

  • 32埠IP KVM多电脑切换器,支持 1位近端及2位远端使用者(KN2132)
  • 16埠IP KVM 多电脑切换器,支持1位近端及4位远端使用者(KN4116)
  • 32埠 IP KVM多电脑切换器,支持1位近端及4位远端使用者(KN4132)

    ATEN KVM Over the NET多电脑切换器适用于拥有分支据点的企业。例如,一家拥有四个分公司的企业,通过KN4132 KVM多电脑切换器,可让总公司多达四位系统管理人员从远端存取及设置位在分公司的服务器。KVM Over the NET方案具备Dual NIC (Network Interface Card)双网络介面卡设计,其可提供Redundant LAN或Dual IP操作能力,当主要网络介面卡脱机时,次要的网络介面卡会立即自动上线备援。

    KVM Over the NET多电脑切换器亦支持Power Over the NET远端电源管理方案,网管人员可从远端控管服务器的电源功能。此外,KVM Over the NET具备频外(Out-of-band)操作能力,即使网络发生故障,管理人员仍可持续存取及控管服务器。

宏正推出全新企业级IP-Based Cat 5 KVM多电脑切换器

    KVM Over the NET更多功能特性:

  • 鼠标器 DynaSync 动态同步显示- 确保本地端与远端控制端的鼠标器光标维持同步
  • S84支持高达 1600 x 1200@60Hz 的解析度与 24 位色深,让远端画面色彩更饱和
  • 本地控制端支持 PS/2及USB键盘与鼠标器
  • 跨平台支持- Windows、Linux、Sun及VT100序列设备
  • 远端认证- RADIUS、LDAP、LDAPS及Active Director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