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NVR帮助横县医院实现全方位安防监控与业务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西横县人民医院于近期布建的一套科达NVR网络监控系统即将于本月底全面竣工。该系统实现了对办公楼、住院楼、门诊楼、停车场、周界等场所的全面监控需求。其中,住院楼监控点主要位于楼道、药房和大厅,楼道监控是为了实现各科室管理人员实时监看楼道临时病床,便于医务繁忙时调配工作人员,从而保证病患能及时得到医护服务,而药房监控则是为监看工作人员的业务操作和服务态度,同时可调看录像以协助解决服务纠纷。门诊楼监控点主要位于诊断室、挂号窗口等处,其监控需求与药房监控相似,用于监看医护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业务规范。

科达NVR帮助横县医院实现全方位安防监控与业务管理

    NVR作为监控管理中心部署在医院保卫部门,各科室领导可通过办公PC随时进行远程访问,以实现业务管理。相关工程人员称,这套NVR系统对横县人民医院来说不仅是一套安全监控系统,更是一套高效率的业务管理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