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实行在线监控排污情况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9-03-25 作者:佚名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环保局了解到,今年年底前,福建省所有省控重点排污单位将全部完成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并进行联网。届时,这些企业的污染物排放情况将接受环保部门的在线监控。

    据了解,2009年底前全面完成省控重点排污单位在线监控设备的安装和联网,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三步走”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和联网计划的最后一步。而在此前,2007年9月,完成燃煤电厂和已建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和联网。2007年底,完成了企业自备电站、部分国控重点工业排污单位(含废水、废气)的监控。

    目前,除企业排污性质发生改变或停产关闭外,国控重点污染源(含燃煤电厂、热电厂、企业自备电站、锅炉、炉窑、重点废水排放企业)均已按要求安装在线监控设备并联网,部分省控污染源也已安装并联网。

   

 标签:在线监控排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