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新丁 奥比推LCOS Mini微型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3 作者:佚名

    随着微型投影仪越来越热,各大知名厂商都不遗余力的来推微投产品,这其中包括像东芝、三星、三菱、奥图码、明基等一些主流品牌,也包括像国内许多电子厂商也纷纷推出微型投影机,比如像中电数码、天瀚科技等。近日奥比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微型投影,mini微型投影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投影仪采用的是LCOS技术。

再添新丁 奥比推LCOS Mini微型投影

奥比Mini微型投影机

    性能方面,奥比Mini微型投影采用LED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支持648x480的分辨率、15流明的亮度。外观尺寸为60×113×18mm,重量仅为160g(含电池)。另外它还融合多媒体的设计理念,可以连接多种多媒体设备,如iPod、手机、数码相机、DVD、游戏机等。另据报道称该微型投影仪在国内已经有售,售价为330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