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NVR在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获成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贵州省六盘水市的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初布建的一套科达NVR监控系统目前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客户反馈良好。

    该公司此次布建的NVR系统主要用于实现对运输通道、铁路货物装卸处、地磅房、仓库及大门周界等场所的监控。其中,运输通道主要是对所有到库房装载水泥的车辆进行监控,铁路装卸处主要是对散装水泥铁路装卸的情况进行监控,地磅房则是对进入厂区的原材料、出厂的水泥产品称重情况以及车牌进行实时监控。

科达NVR在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获成功应用

    据工程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厂区面积较大,各监控点间距离较远,且安保部门和相关部门管理者都需随时监看图像,这决定了该系统首先要能实现远程监控;其次,该企业先前部署的模拟系统因时间较长,线路及设备均已老化,维修成本很高且管理使用也不便,因而急需进行改造。前期勘察时工程人员发现该企业网络条件非常成熟,因而推荐了科达NVR产品,施工期间,正是由于企业良好的网络环境,系统的前端接入工作非常简单,省时省力,同时用户也对低成本的布线和日常管理维护的便利表示满意。

   

 标签:科达NVR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