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军品质 长虹LT37700液晶3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叮当

    喜欢体育比赛的朋友非常多,因此对于电视机运动画面处理能力的要求比较高。长虹劲冠700系列采用了运动补偿和小角度去锯齿技术,使得液晶电视的运动画面处理更加细腻。目前该系列中37英寸的LT37700液晶电视在北京卖场报价39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了解一下。

    长虹LT37700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融入了奥运的概念,整体色调以深黑为主。极具金属质感的亮黑面板,黑色胶网边框衬托出独特的U形奖杯造型槽,外观端庄高雅。

    长虹LT37700液晶电视采用LPL的液晶屏,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自然亮度, 7000:1的动态对比度。该机拥有“量子芯”极速处理器,能作千亿次瞬间处理,从而为用户呈现完美的画质。具备智能光感应技术,支持多图像缩放模式,其采用的运动补偿和小角度去锯齿技术能使比赛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伴音方面,长虹LT37700液晶电视采用大功率扬声器,声场表现淋漓尽致。

    接口方面,长虹LT37700液晶电视拥有HDMI、S端子、AV接口、VGA接口、USB流媒体接口等,足以满足家庭日常需要。

    长虹LT37700液晶电视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先进的量子芯平板研发技术、军工电路生产技术和世界顶级的外观工艺技术。4ms响应时间及运动补偿和小角度去锯齿技术都为喜欢体育节目的朋友提供了出色的运动画质。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亲身感受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