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启用智能数字监控系统

来源:今晚报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佚名

    中新天津生态城在起步区道路建设过程中,为了保护城市水体环境不受污染且不会产生积水现象,特意启用智能化的数字监控系统,犹如配备了一名“监控师”,对雨水的收集和排放进行实时监控。

    据介绍,目前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南部片区的三条道路已实行了数字系统监控管理。生态城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排水进行数字化监控管理可以使雨污分流,一方面有利于保护城市水体环境,另一方面便于雨水收集利用和集中管理排放,降低水量对污水处理厂的冲击。此外,通过雨水收集排放系统,规划区域内将不会产生积水现象,并能有效防止涝灾发生、控制城市径流污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