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用于汽车内部 Castrade推超小型LED投影仪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09-03-19 作者:佚名

    销售车载设备的日本Castrade计划从09年3月19日开始上市采用LED作为光源的超小型投影仪“CV-MP02”。虽然同类投影仪已经上市,但与这些竞争产品相比,该公司认为此次的产品至少有两点能与其它产品拉开距离。一是可用于汽车内部,二是价格低廉。

    Castrade一直在销售车载AV产品和显示器等。因此,将利用以往的业绩面向汽车推广CV-MP02。“可以单独用于汽车内部”(该公司),今后还将上市专用配件,以促进在车内的使用。残留的问题之一就是确保屏幕等的投射位置。除车载用途外,还设想连接笔记本电脑以进行投影等。

    刚上市的售价为3万5000~3万6000日元左右。还有与现有竞争产品基本同价销售的型号,“刚上市的价格要低于竞争产品的同期价格”(Castrade)。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后推出价格更低的产品。

    CV-MP02采用的显示元件为LCOS。像素为640×480,面板尺寸为0.44英寸。亮度为10lm,耗电量最大为10W左右。内置充电电池,可驱动约1个小时。外形尺寸为115mm×50mm×23mm,含充电电池的重量为160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