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Canon在日本发布两款便携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3 作者:土豆

  近日,佳能发布了两款最新的商务投影机产品,型号分别为LV-7375和LV-8300

佳能Canon在日本发布两款便携商务投影机

  这两款投影机都采用类似的设计,包括相同的500:1的对比度。其中LV-7375采用的是XGA(1024×768)分辨率,亮度为3500 ANSI流明,而LV-8300投影机则采用的是WXGA(1280×800)分辨率,亮度为3000 ANSI流明。

  接口方面,为了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这两款投影机配备了DVI、RGB、S-视频以及复合视频和音频等端口。而且,这些投影机产品重量都不到七磅,这对于日常的便携应用已经足够。

  不过遗憾的是,这两款产品目前仅在日本发售,其零售价尚未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