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房间演示 日立HCP-7100X投影19000元送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000流明工程投影机日立HCP-7100X,搭载了日立众多或实用或先进的功能配备,该机近期有促销活动,报价19000元还送数码相机,对于大型的商务会议、大型的教室应用具有极好的性价比,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日立投影机
日立HCP-7100X工程投影机

  HCP-7100X工程投影搭载了日立众多或实用或先进的功能配备。作为工程投影,最为独特的是其镜头上方配备了可实现画面移动功能的镜头移动装置,位于机身顶部,在吊顶安装时便可以自行对镜头位置进行精密调整,使投影画面位置更加精确。该机侧面散热孔内使用了业内领先的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运用有静电防尘技术,比以往可更有效保护LCD核心部件,延长使用寿命。

  日立HCP-7100X采用业内先进的动态光圈调整技术,可以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整最佳对比度,完美体现画面的层次感。更可设定适宜色彩平衡的影像模式,标准模式、电影模式、强化模式、白昼模式,就像家用数码相机的多种拍摄模式,让投影机更加简单易用。此外,HCP-7100X具备自适应逐行扫描、3:2补祯、视频降噪、伽玛校正和3D Y/C信号分离等多种画质提升功能,可轻易带来清晰完美的影像。

  4000流明的HCP-7100X有着强大的网络功能,不仅可以通过一台PC来设定投影机一天的工作安排,还能通过这台PC来监视网络中大量投影机的运行情况。当投影机运行发生错误时,还可以通过E-mail向管理人员报警,甚至不用下载任何软件就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对投影机进行监控。而配合软件还可以使用e-SHOT(图像传送功能)传送静止图像。

  另外该工程投影机背载最新HDMI输入接口,让投影机得到最先进的兼容,更方便此类设备的接驱。同时HCP-7100X还拥有4W×4的16W大功率环绕扬声器,可支持大家熟悉的SRS WOW 3D立体声音效,使一台投影机达到了高档音频设备的音响输出效果。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合众联鑫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819505
传   真:  010-62819123 
地   址:  北京海淀区海淀中街19号
联 系 人:  张玉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