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波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社区LED公共信息平台工程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2 作者:佚名

    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招宝山街道委托,就社区LED公共信息平台工程项目(项目编号:ZHZFCG2009010G005)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09年2月18日分别在镇海区政府采购网www.zhztb.gov.cn与宁波市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发布了采购公告,向全国征集供应商。到报名截止时间,共有24家供应商通过报名。到2009年3月10日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共有11家供应商响应。

    其中有两家公司由于投标文件不符招标文件的要求,作无效标处理。响应供应商符合法定家数。

    本次采购结果如下,现予公告。

    标项:社区LED公共信息平台工程

    第一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杭州新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价:480000元

    第二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宁波恒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价:544000元

    如对以上采购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即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镇海区采购中心提出。

    在此,镇海区采购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9年 3月10日

   

 标签:中标公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