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助力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构筑多功能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和高新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从以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垦耕作,到现在的机械一体化种田,从传统的开会一块黑板、一张桌子、几把椅子、几支笔、几个本、就可以召开一次会议,到现在有了调音台、音响、麦克风,会议的层次有了明显的提升,社会的各个方面都在发生着变化。

    伴随着现代化智能中央控制会议系统的普及,促使现在的会议系统更加的人性化和时代化。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CREATOR快捷会议系列产品也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和进步着,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企事业单位会议室和多功能办公厅。

    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刚刚落成的鄂尔多斯市财政局3楼多功能厅就使用了CREATOR快捷的中央控制系统以及相关的矩阵。采用的产品包括:PGMII中控主机、AV0404矩阵、VGA0404矩阵、RGB0808矩阵、4个CRPWR-4电源控制、2个CRLITE-4A调光模块、ST-8400C无线触摸屏。采用这样一套快捷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和特点是:设备的核心是PGMII中控主机,由它控制的设备有2台投影机、AV0404矩阵、VGA0404矩阵、RGB0808矩阵、还有4个CRPWR-4电源控制器和2个CRLITE-4A调光模块,通过集中控制使设备操控简易、方便、轻松!

CREATOR快捷助力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构筑多功能厅

CREATOR快捷助力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构筑多功能厅

  会场采用了全智能中控系统,给会场增添了几分高贵

CREATOR快捷助力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构筑多功能厅

  这个图片显示的就是ST-8400C无线触摸屏的主要控制界面,我们可以通过手指触摸点击相应的功能菜单来完成我们所需要的操作。它的优点就是操作便捷、易懂,掌握起来尤其的简单,这样就可以使客户更加的容易接受和理解。由于它采用触摸操作,所有功能集于一体,真正体现了系统集成的优势,而且它的界面美观大方,直观通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