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部开发紧需网络视频监控,联特微产品渝工厂受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家对于西部开发支持力度的加强和政策的倾向,目前在诸如制造、交通、教育等行业中,对于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需求明显旺盛。特别是灾区的重建,对于西部安防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商机。如何提升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如何打造最优的性价比,促进西部生产效益的提高,是所有安防厂家的责任。日前,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在重庆地区制造工厂中得到大量应用,并大大提升了当地工厂的管理效益。

    重庆赛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尝到网络视频监控甜头的大型工厂。成立于2002年的赛特制冷是一家车用空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现代化厂房及办公楼近万平方,拥有产品性能检测及各种型式实验的专业检测设备,具备年空调系统20万套的生产能力。为了加强工厂的安全防范、提升对于生产线员工的操作管理,赛特制冷今年年初启动网络视频监控工程项目,在其厂区、大门、车间、仓库、设备间采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前端采用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采集监控现场的图像信息,采用H.264的视频压缩标准,将图像的数字信号通过网络传输到管理中心,在厂区的一些重要出入口和周边围墙安装联动报警系统,通过专业的管理服务器和存储服务器对工厂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管理和存储录像文件,实现厂区的安全监控、远程管理、在线测试等。

    重庆赛特制冷看重联特微在网络视频监控产品方面的专业度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做监控产品的公司很多,但我们主要考量公司产品的稳定性和性价比,而且联特微在工厂行业整体方案的解决能力比较出色,很多工厂都在使用联特微的方案,这样对于我们很放心。”赛特制冷项目实施负责人说到。

 标签:联特微neitwa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