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NVR在企业工厂监控中的应用渐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底,重庆平山矿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一套科达NVR网络监控系统的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调试工作也进入尾声,系统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重庆平山矿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这套NVR系统主要以车间、办公区域、仓库、大门及周界的安全监控为主,为进一步节约成本,该套系统的前端部署全部采用网络摄像机。在此之前,同在重庆的恒河川仪有限公司,也部署了一套科达NVR监控系统,监控场所与平山矿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相似。

    据悉,科达NVR自正式上市以来,在企业工厂中的监控应用方面已积累了一定的基础,从近期项目来看也有继续增长的趋势。早在2008年NVR产品上市不久,黑龙江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和苏州日本电波有限公司就选择部署了一套科达NVR监控系统,目前这几套系统都在正常运行,用户反映良好,富裕老窖酒业公司的NVR系统更是在去年9月进行了二度扩容,并决定于今年布建第三期NVR系统。科达在数个地区的合作工程商也都表示,由于NVR采用全网络部署,布线简洁,能够解决很多企业厂区二次布线难的问题,加之网络化传输信号可有效避免工厂环境下的干扰,因而很契合企业工厂的监控需求。

 标签:科达NVR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