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决不让JS诡计得逞 再谈家用投影机防奸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国内投影机市场一直保持良好地发展态势,特别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的推动下,消费者对大屏幕显示设备更是推崇备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同平板电视、IT类产品等一样,投影机市场也存在着许多陷阱,不谙内情的人很容易被忽悠,最后不仅花高价而且买到的还不是正品。不过消费者也不必太过担心,还是有许多办法可以对付这些奸商的,下面笔者就总结了几条奸商最常用的忽悠手段,消费者们可以仔细关注一下。

一、花言巧语、套近乎攻破你的心理防线

    通过花言巧语以及套近乎,来攻破你的心理底线,使你对他的戒心慢慢地消失,而当你向他询问你所看好的机型时,他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说一大堆关于这款产品负面的东西,比如,这款产品的灯泡寿命比较短,而且性能也不太稳定等等,让你对这款产品完全失去信心。

    而后会“好心好意”对为你推荐一款他们所谓的“好”产品,而且会有两个人在那一唱一和。这招也是奸商们最常用的一招,可能有很多消费者已经深有体会了。如果你也碰巧遇到这种情况,千万要镇定,不能轻易动摇你的决心,一旦动摇,你将会成为他们宰割的对象。

    因为他们向你推荐的这款产品事前你根本没有了解,性能和价格也就一无所知,就只能听任于销售人员的吹嘘,如果他们再动一下手脚,那他们的利润可就赚多了,你当然也就亏大了。所以碰到这种情况之后,一定要重新整理思路回去熟悉性能配置,然后再货比三家或者多在网上查一下报价等等,反正就一句话一定不能打无准备之仗,让狡猾的商家无机可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