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引发酷开TV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继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以下简称“挑麦”)第一季圆满结束后,3月16日,“挑麦”第二季盛装开播。这个引发了全国大街小巷K歌热潮的平民娱乐节目,以创中国电视娱乐节目收视高峰,深受老百姓关注。记者发现,本栏目由创维集团总冠名赞助。有趣的是,创维集团的明星产品酷开TV多媒体娱乐电视也具有直接K歌的产品功能,而且同样内置Mr.MIC智能评分系统,这恰恰与“挑麦”的节目性质不谋而合,由此也培养了在家K歌的健康生活方式。

“挑麦”第二季全面升级,创维酷开TV全程选秀

  湖南卫视的“挑麦”一档已经成为招牌节目,第二季更是开始走向国际,远销泰国。此外,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传媒公司,也在陆续与湖南卫视接洽中,准备引进该节目的制作模式。国家广电总局对此表示高度肯定。

  据悉,“挑麦”节目不但外销、与国外先进节目形式的接轨,其节目本身也作了全面升级,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而作为国外目前盛行的歌舞剧形式,也将有望出现在“挑麦”的舞台上。这一季的节目编排与第一季有所不同,节目增加众人合唱得分总和的计分方式,和“我不服”的环节,观众可以利用这个环节挑战MR.MIC的权威。

  记者了解到,作为“挑麦”的总冠赞助商,创维全程配合“挑麦”歌手选秀活动。因为创维酷开TV中的K歌功能与该节目的性质一样,湖南卫视便选定酷开TV作为选秀的渠道之一,由普通老百姓到商场“挑战”酷开TV,优胜者便被选送到湖南卫视现场,参与“挑麦”直播。

  记者在第一周的“挑麦”直播中,便目睹了创维选送选手的风采,其中有一位选手还被Mr.MIC相中,登台献唱,实力不凡。据了解,这部分选手全部由创维酷开TV选拔,老百姓去到家电商场创维电视专柜,报名参加“挑麦”,便可直接参与K歌考验。而后,创维在本市召开声势浩大的歌手选秀,通过酷开TV打分评比,优胜者便会被送到湖南卫视现场挑战Mr.MIC。

 标签:创维酷开TV
本文导航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