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济危机下 不旅游在家休闲娱乐指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一位朋友非常沮丧的告诉我,“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他们单位原计划今年春天组织新马泰三国游的旅游彻底泡汤了。”这让他很不舒服,这是他们单位去年秋天就宣布的单位项福利计划。可是该死的经济危机,把他的出国happy梦破灭了。事实上,笔者身边有不少的朋友都因为经济危机的原因,影响了他们外出旅游的计划。一位在外企工作的朋友以前每年春天都会选择去外地踏春旅游,以陶冶自己的情操,放松自己的心情。但是今年因为经济情势不景气的缘故,他多年来习惯性出行计划也夭折了。

    目前,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也已蔓延至亚太地区,旅游行业亦开始受到压力。旅游业作为可选消费品,其与经济周期的关系比较密切,在经济好转的时候,旅游消费较为旺盛,而一旦经济出现向下拐点,则需求将会出现较大幅度调整。

    记得搜狐网CEO张朝阳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被问到经济危机对搜狐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张说,因为经济危机来了,大家出去的机会相对少了,这无疑在家上网的时间更多了,这对搜狐是一个机会。

    事实上确实如此,对于过去习惯性旅游的朋友,今年因为经济危机的缘故旅游业受阻的影响不能出行,那这一类的人群只有倾向于在家中的休闲生活。懂得生活享受的他们,不能出去散心了,那么如何才能在家同样也能放松自己的心情。

    笔者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下,就可以选择在家里“尽情看大片、疯狂玩游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