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展实物展台SPB350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如举世闻名的奥林匹克盛会,成就出无数伟大的运动员一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就像是工业设计的创意奥运会。半个世纪以来,红点标志代表着胜出者不但是全球工艺设计的佼佼者,更是创意的先驱。此次,圆刚实物展台AVerVision SPB350初试啼声,凭借着简洁时尚的设计巧思与超高质量,以黑马之姿获得评审团青睐,一举拿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将于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为继AVerVision CP300获得德国iF Award产品设计大奖后,再一次展现圆展科技在教育科技产品上独特的创造力与得奖实力。

圆展实物展台SPB350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独立评审以及商业气息较低著称,评审成员皆为来自全球各领域之菁英,且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可以参赛,还须同时符合创新程度、设计美感、市场性、功能、人体工学、以及环保等重点,才有机会雀屏中选。今年共有来自49个国家,总计3,231件产品参赛角逐,仅选出约莫300件获奖产品,红点荣耀取得之难,可见一般。圆刚实物展台AVerVision SPB350,在上市前即荣获2008年台湾精品金质奖与优良设计奖之肯定,此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代表优良的设计与质量足以跨越国界,深达评审内心!

    获奖之圆刚实物展台AVerVision SPB350,为全球第一款升级至5百万画素彩色影像传感器的实物摄影机,搭配160倍总放大倍率,所有对象细节皆可清楚呈现。不只是分辨率技术的突破,圆展科技首次将实物摄影机的最高显示速率提升至30fps,实时动态影像显示让镜头下的展示操作同步无残影。它不只是一台教学工具,此款平台式实物摄影机配备了整合式灯箱,可投射幻灯片、负片、X光片,并可外接显微镜,提供多样化的用途。考虑到使用者的便利性,AVerVision SPB350其人性化及实用的操作接口与功能,如飞梭控制面板的设计,任何对象影像放大或缩小,皆可操控自如,并有SD卡内存扩充槽,让使用者无须担心影像储存容量的同时,亦能轻松分享储存画面。

    圆展科技在国际设计大奖的屡屡告捷,代表圆刚实物展台已臻至国际设计水平。从历年获奖产品趋势看来,iF Award以及德国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的评选标准已不只着重于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功能,更在意的是使用者的便利性以及是否有效提升生活水平。领先国际标准与潮流,圆刚实物展台在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即以使用者中心做为优先原则,不论是在教学过程、会议中、实验或是医学用途等,皆能减少数据准备时间并提升沟通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