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randa完成收购NVISION 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Miranda完成收购NVISION,此收购从战略上增强Miranda的产品结构和技术专长,用矩阵功能加强竞争力。NVISION产品系列完善了Miranda的产品线,现在该公司可能提供包括接口、矩阵、主控、图形和播出以及多画面分割显示器和设备监控等的全台范围的解决方案。

  Miranda将提供贯穿其产品系列的集成,因此令硬件更有效率,成本更低,并由改进的控制系统提高操作员的生产率。提供从16×4到1152×1152的矩阵。最大的矩阵式NVISION 8500企业级矩阵,它们可完全扩展到1152×1152,使用ASI/SD/HD和3Gb/s视频和数字音频。NVISION 8288超紧凑矩阵是世界最小型的大矩阵,规模可达576×576,这些SD/HD/3Gbps矩阵适用于飞行箱和转播车应用。NVISION 5128是一种中型多格式矩阵,规模可达128×128,它提供多达8种格式(包括3Gb/s、HD、SD和模拟视频及数字和模拟音频)的方便的混搭,也可用于时间码、取样率转换和机器控制信号。对于低成本矩阵,NVISION Compact系列SD/HD/3Gb/s矩阵提供高度的成本和空间效率,规模从16 x 4到32 x 32。大量先进的软硬件控制板可用于NVISION产品系列。

  注:Miranda公司于2008年12月10日宣布,已经签订协议收购私人控股的NVISION公司全部已发行股票。全部现金交易价值4000万美元,将用混合的现金和美元信贷额度支付。预计在2009年间有增值收益,并应产生交叉销售和地域分销的协同作用。此交易于2008年12月31日完成。  

 标签:MirandaNVISION矩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