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特微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视频监控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1 作者:佚名

    此次西校区图书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旨在方便图书管理员加强书库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整个监控系统主要由前端布设在图书馆一到六楼走廊、书库、通道、阅览室等监控点的71台彩色网络摄像机、7台网络高速球及后端1台网络视频监控管理服务器构成。网络视频监控管理服务器负责录像存储及监控系统管理;另在图书馆每层服务台配备有1台网络视频监控工作站,管理人员通过安装于服务台工作站的视频监控管理软件客户端登录服务器,根据所分配的不同权限对整个系统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多画面实时监控。

    后端监控中心配备有一台山特C3KS UPS电源,当遇到图书馆意外停电时,UPS电源负责对所有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设备进行集中供电,保证监控系统能够继续正常运行约2个小时。监控系统通过光纤高速接入校园网,校领导可通过校园网调看录像或实时监看各个监控画面,实现高效管理。

    该网络视频监控项目验收后,系统运行稳定,全面满足了图书馆的实际需求。

   

联特微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视频监控案例
 标签:联特微neitwa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