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普显示屏在中国援建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竣工仪式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2月1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共同出席了中国援建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的竣工仪式。

洛普显示屏在中国援建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竣工仪式大放异彩

    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是继坦赞铁路后中国所承建的最大援坦项目。该项目建筑风格极为现代化,最多可容纳6万名观众,其先进的设施能够满足举办洲际运动会和国际足联、国际田联比赛的要求。该体育场于2005年1月开工,2008年12月竣工,是非洲大陆迄今为止最大、最现代化的体育场。体育场电子显示屏项目由洛普公司于05年元月中标承制,总面积达一百多平米。显示屏模块为全箱体结构,采用箱体模块化设计,简化屏体安装结构设计,缩短安装周期,减轻现场接线和调试工作量,在工艺性方面具备极其良好的效果。

    当显示屏上出现“热烈祝贺坦桑尼亚国家体育馆竣工”的字幕时,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被点燃,激动不已,为自己能参与到这一国家对外援建重大项目而感到万分自豪。胡锦涛主席在致辞中还特别指出:“向为该项目建设和胜利竣工付出辛勤劳动的坦桑尼亚和中国工程技术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更令公司员工感到格外的光荣与自豪。竣工仪式后,胡主席同援建体育场的中国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勉励大家继续为中非友好做出努力。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勉励,更是激发我们奋发前进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公司未来的美好明天倾注热情,志存高远,不断超越,迎接新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