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窈窕美女齐上阵 平板领域各显瘦身绝活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09-02-28 作者:继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对于女性同胞来说,体重与赘肉的增加都会令她们困扰不已。的确,在当代社会中,瘦与美这两大名词几乎等价。因此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渐渐来临了。在 “瘦”成为评判美的一大标准的同时,瘦身风潮席卷的范围也越来越大。目前,瘦身之风已经影响到平板电视领域,导致轻薄的液晶电视种类逐渐增多。可以看出,从之前的CRT时代到现在的液晶等离子时代,电视产业的瘦身计划一直在延续。轻薄已经成为未来电视的一项重要指标。

  瘦身后的平板电视犹如秀色可餐的窈窕美女,曼妙的身材曲线衬托出一系列液晶电视的纤薄机身,大夺消费者的眼球。由此可见,各类新颖独特的超薄外观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就像不同类型的窈窕美女会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接下来,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几位风格迥异的“窈窕美女”,希望大家喜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