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防开启食品加工新领域 天地伟业护航千年西凤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地伟业全线产品成功入驻陕西西凤酒厂,产品良好的系统运行状况和人性化设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项目为食品生产制造、以及流通加工企业步入现代化管理树立了很好的典范。

    西凤酒被誉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距今已有3000年的历史。西凤酒厂占地五十多万平方米,拥有大型生产设备四千余套,年销售额近二十亿。天地伟业产品凭借优异性能在众多安防厂家中脱颖而出,智能球云台摄像机全方位对厂区内大门、车间、仓库等区域进行24小时无盲区监控;硬盘录像设备不仅对前端所有视频点录像备份存储,而且将周界防范报警信息纳入电子地图软件统一联动管理;智能网络矩阵在百余路视频图像中游刃有余,让整个厂区视频情况尽收“眼底”,构成一个横向和纵向相互交织的监控大网,不仅对视频图像实时浏览,同时也可以在短时间启动紧急预案。

    2000年初山西朔州惊天假酒大案至08年轰动全国的三鹿“三聚氰胺”事件,食品安全卫生问题给人们多次敲响警钟。为此,国家颁布多项法律规章制度,严格食品生产加工流程,保证食品生产安全卫生。食品生产企业监控系统的安装,不仅规范了生产环节,也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监督管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天地伟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以市场需求为研发、生产导向,提供多元化的行业解决方案。09年将继续紧扣生产制造企业发展脉搏,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国民经济主流行业早日步入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当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