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新华学校长沙分校视频监控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佚名

    网络监控避免了以往模拟监控系统需要专有布线网络的问题,轻松解决信号长距离传输问题,方便地实现多点远程监控,以及不同监控系统间的无缝融合,同时,抗电干扰能力也大大增强,提供了更好的可扩展性、集成性和经济实用性。使用基于IP的网络摄像机,无论用户身处何方,只要通过Internet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观看处于异地的网络摄像机传来的实时视频画面。

    凭借网络视频监控的优势,湖南新华学校长沙分校采用了Neitway公司的网络摄像机和网络高速球对学校的重要区域进行视频监控和录像存储,学校领导也可以在远程对学校的教学环境进行远程视频监控。

   

 标签:联特微neitwa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