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添加新特色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9 作者:佚名

  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新增了直接控制设备的功能,增强了用户界面、视听警觉、房间模板等更多的特性。

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添加新特色功能

    快思聪RoomView服务设计能够对AV及环境资源以及房间的日程编排进行完全的网络控制。RoomView服务器版能够与快思聪的全线产品完美集成,确保每一房间都连接在管理网络上。RoomView服务器版为全控制系统网络提供一个简单的“一览式”界面,并且其高效的点击界面使用户无需开启多个同时应用程序。这最新版本的软件添加了许多新的特色功能,包括了增强了的用户界面,直接的设备控制,视听警觉等更多的功能。

    RoomView是一个多用户管理程序,使管理者以及技术支持人员能够通过“日程编排”来管理AV资源,对远程系统进行诊断,跟踪投影灯的利用率,记录网络的活动情况以及自动化任务。事实上,RoomView可以跟踪任何快思聪为基础的功能,包括灯光,音频大小,移动探测,温度以及更多的功能。互动的网络支持服务功能能够帮助用户通过他们的触摸屏发送请求。技术支持人员能够发送文本信息到触摸屏及警告性电子邮件联系方式,甚至能发送e-Control2的网页来控制房间及其AV设备。

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添加新特色功能

  RoomView服务器版给设施管理者,媒体主管及IT专员提供了实时控制及跨平台登陆功能。随着许多管理和技术支持功能都不断优化,管理者能够工作得更有效率,缩短了支持反馈的时间。

  新的特色功能

    增强了的用户界面:包括一个全新的检索控制,将页的重画单独放置到指定的需要刷新的区域。这样节省了屏幕刷新时间,且为RoomView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外观和感觉。

    直接的设备控制:RoomView能够实时监控一些设备,例如CEN-UPS1250不间断电源供应器,而无需主机支持。 

    房间模板:全新的房间模板诠释了房间是如何添加到RoomView数据库里面的。模板中包括处理器,符号,财产以及监控项目信息等等特定的段。模板可以使管理者简单快速地添加多种相似的房间。

     多语言支持:RoomView现在支持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以及荷兰语。

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添加新特色功能

    扩展了的安防策略:1.允许/禁用任何用户房间树形图中的“Send Action”菜单。2.基于策略定义,隐藏或者显示监控项目组。

    视听警觉:定义用户的音频警报,并会在收到请求或者错误警报时播放。

    房间名字包括在财产清单界面上:财产清单会在选择财产检索时显示,会包含显示连接财产的房间名字的栏目。

    用户自定义字段需要确认:用户在自定义字段中输入合适的内容时才生效,确保一个字符串不会输入到一个整数字段中。添加了新日期和备忘录字段类型。

    从插件中显示房间明细:显示在插件的房间名字会连接到显示房间详细信息的界面上。

    为用户扩展了电子邮件地址:每一用户现在可以拥有多达4个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