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大屏幕力助朝阳水利局监管水资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朝阳也许很多人不知晓,但是提到辽宁省,提到大连市,笔者认为即使不是家喻户晓,也是大家耳目能享也都知道这是座城市海滨城市,然而同为一省之市的辽宁朝阳却一直备受水资源匮乏的烦恼困扰着。

    朝阳水资源匮乏,多年平均水资源总量14.92亿立方米,人均445立方米,仅为全省的1/3。加之受自然条件限制无外流域调水条件,水对朝阳之稀缺与宝贵足见一斑。要想解决制约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缺水瓶颈,惟有节流!

    为更加便于协调各类用水事务,做好统一规划,推进各种节水的措施,朝阳水务局率先引进使用水资源智能管理系统,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不但使该系统使用数量由最初的19套发展到354套,而且还对其中的61个取水点加装了远程遥测、遥控系统,初步实现了对部分用水大户的无线远程监测和监控,使取水供水、用水、节水实现一体化管理。从2001年到2004年累计下达计划用水指标158亿立方米,累计节水量超过4500万立方米。 

    2008年为加强对全市的各水资源场所的调度、指挥、监控,不断推进水资源管理系统的高效进程,积极运用现代化设备协助工作, 2008年11月朝阳水务局经多方对比评选后最终,选用清华紫光大屏幕拼接设备(DLP,60”,2X3),以实现各方综合监控的的有机结合,逐步完善高效能的水资源管理系统。

    该套设备支持视频插入技术,可实现多个视频图像和计算机画面的同屏混合显示;具各RGB图像直接插入功能,分辨率高达1600×1200;支持TCP/lP协议,可以将局域网中工作站的画面快捷的传送切换到大屏幕;具备网络管理软件,具有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对大屏幕墙的各种类型窗口通过模拟界面进行开启、大小、位置、层次、关闭操作,并可对以上信息保存到模式文件中,直接进行文件调用或被集中控制器通过RS232调用。

    在此项目中,清华紫光电子公司从开始由售前工程师制定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到完善的采购流程,以及最后工程实施工程师的不懈努力,按质提前完成了整个工程的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得到了朝阳市水利系统的领导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