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领域战功显赫,日立投影再获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元月初,由著名IT业界媒体《计算机世界》所组织的“2008年办公投影盘点”活动结果揭晓,鸿合科技旗下所代理的日立HCP-6680X投影机再获殊荣,获得了“2008年最佳教育投影”的荣誉称号。

日立HCP-6680X投影机

日立HCP-6680X投影机

    作为日立“尘盾08代”系列投影机家族中的成员,日立HCP-6680X投影机拥有包括IDS-Ⅲ系统和AWS技术等在内的世界一流防尘技术。其中IDS-Ⅲ系统采用特殊的双重过滤技术,前置的立体静电过滤网和后置的无纺布静电防尘,可以将颗粒大小不等的灰尘“一网打尽”,即便是粉尘再严重的教室也能轻松应对。AWS(Air Wall System)技术则为投影机的散热系统设置了两个风路,能够有效控制气流的纯净度和走向,从而达到保持投影机内部清洁的目的。

    与该款机型强大的防尘功能相对应的,是其令人称道的低廉的后期维护成本。日立HCP-6680X投影机的过滤系统几乎可以和其生命同步,高达1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让其后期的维护成本大大降低。而诸如独特的断电保护功能、多种线性模板、分辨率全兼容、明亮模式等教学应用功能、待机下的音频直通功能、位置保密、防盗杆、方便实用的顶部换灯等等日立的独特技术,更是让日立HCP-6680X投影机如虎添翼。

    自问世以来,日立HCP-6680X投影机凭借在教育领域极强的适用性,在各地教育设备采购活动中所向披靡,屡建战功;此次被业界媒体评为“2008年最佳教育投影”实至名归,更为广大在投影产品性能与成本之间左右为难的教育用户,提供了又一个臻于完美的投影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