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特微成就连锁店远程视频监控高效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连锁店无疑是一种最好复制的商业经营模式,但随着其数量的不断扩增,如何提升连锁店整体工作绩效、全面及时了解店铺经营状况并给出正确快速的指挥和处理,就成了连锁店总店管理部门所最为关注的管理需求。联特微结合连锁店应用需求,运用自身强大的网络视频处理技术,设计出一套经济、完整的实时监控系统,完全能够满足连锁店远程管理需求。广东东莞文一连锁店今年就采用了这套系统:选用联特微网络智能半球摄像机及远程视频监控管理软件。

    据悉,该客户在其近50个店铺中,统一安装上网络智能半球摄像机,然后在总店设置一台PC,安装由联特微提供的监控管理软件,通过网络即可轻松实现远程视频监控管理。管理者可以实时获取所辖所有连锁店的经营情况,包括:出入口信息、收银台监控、工作人员情况管理、客流量监控统计等,也可以通过登录视频点播/录像主机系统察看各个连锁店的历史录像文件,或直接进行远程录像。

    联特微红外PTZ网络智能半球摄像机,监视视角范围和灵活性大大的增加,通过网络无论白天和黑夜均可以访问该产品上的图像,且可以在没有光线的漆黑环境中监视图像。网络智能半球可以直接连接以太网,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访问。NS-8000是联特微针对政府、教育、工业、零售业、电力、平安城市、智能建筑等多个行业推出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综合管理软件。采用C/S和B/S构架,系统将管理、流媒体服务、客户端、数据存储分开,并且支持NAS、SAN海量存储。

    “2009年公司还会增强店铺的扩张,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经营成本,所以我们在选用监控产品时,更加考虑方案的便捷性和经济性。目前这些产品在整体运行上没有出现任何不良,总店和分店的管理沟通方便多了。”文一总店的一位负责人称“很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