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HCP-8000X 专业品质 值得信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立向来以专业精湛的技术和注重细节的设置闻名,作为日立投影产品的一贯优势项目,日立高端投影机依托日立技术优势,每一款工程产品都能表现出包容各种投影特色而又青出于蓝的能力。日立HCP-8000X具备5000流明,能够充分满足大型环境高亮度的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性能工程投影机,目前该机促销价41000元,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日立HCP-8000X 专业品质 值得信赖!

    日立HCP-8000X具备5000流明超高亮度,1024×768 XGA分辨率,在光线较强的场所能够满足用户对高质量投射影像的要求。采用动态光圈投影技术,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整对比度,使图像层次得以体现。

    日立HCP-8000X设计了先进易用的投影模式, 特有的演示模式保证投影机与无线网络中多台电脑相连接时可以任意指定一台电脑为信号输出源, 在需要多画面演示的时候,可以将与其无线连接的4台电脑的画面同时投射于屏幕之上。 通过网络控制功能可直接对8000X的电源、输入信号、灯泡时间等集中管理监控。独特的E-mail报警功能在投影机产生错误时, 通过使用简单的网络管理协议(SNMP),自动发送一个错误信息警告给指定的E-mail地址,让远端的用户及时纠正错误信息。

    此外,HCP-8000X还采用过了滤网静电防尘技术,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对内部元件提供有效保护。在细节设计方面,手动镜头移动使产品在吊装情况下也可以简单的用螺丝刀对镜头位置进行精密调整,使投射画面位置更加精确,顶部换灯和侧面换空气过滤器设计保证在更换灯泡和过滤器时无需拆卸吊装的产品。

  经销商:北京华融诚信科贸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3366628002
  电
 话:010-86302281
  地
 址:海淀区海淀镇草桥7号农林委410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