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拉斯维加斯城市中心的选择——快思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7 作者:佚名

    快思聪集成控制了整个ARIA度假村&娱乐场所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会议中心区域的灯光及AV系统

    快思聪电子产品被选用在世界知名的拉斯维加斯城市中心中最引人注目的ARIA度假村&娱乐场所, 集成控制其豪华开阔的前后楼会议中心区域的灯光及音视频系统。ARIA计划将于2009年的12月开业,并把现代建筑,特色装饰布置及占地300,000平方英尺的技术型高级会议场所融合在一块儿的独特效果呈现出来,营造出一个优质的盛会体验给来宾客户。17个快思聪控制系统管理整个公共场所的灯光及AV系统及由93个触摸屏来控制74间会议场所。快思聪RoomView®服务器版楼宇管理软件支持中央式乃至全球的监控,管理及所有设施的控制和所有设备的子系统控制。

    快思聪解决方案将应用在公共区域及ARIA的综合及活动区域的后楼室内来控制其灯光及音视频系统。通过第二层的海滨大道,从贵宾室可以进入到27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区域;自然的灯光可以通过一面横跨整个北面外观的非常大的玻璃幕墙来照明地面上的三层楼。

    主楼的管理系统包括一台RACK2和多个PRO2控制主机。三台TPS-17L墙面安装式触摸屏来控制卫星通信及IPTV,音频,视频和灯光系统。16台TPMC-8X-DSW“移动式”无线触摸屏具有最佳的移动性,使设施管理员可以从整栋大厦的任何地方监控及控制多个系统。墙面安装底座为触摸屏的存放及充电提供了便利。

    74间会议区域包含30间宴会厅,36间会议室,2间董事会议室及6间培训室,所有这些房间都在4楼。每一会议室及宴会厅都安装一个墙面安装式 TPMC-8L触摸屏来控制室内的投影系统,控制投影幕及灯光系统。通过73个快思聪控制系统编程预设,所有房间都设计为可以任意组合,在每个预设下,通过简单的一触式控制来管理任何受控的资源。

    培训室是建在后楼区域的地下室位置。会议室建在一楼及三楼作为补充大的宴会厅的办公室和准备室。在二楼的会议室为小群体开会设立了一个气氛融合的会议区域与大的功能区域划分开来。

    一楼

    一楼的特色是Bristlecone及Pinyon宴会厅,Bluethorn会议室和两个戏剧舞台。Bristlecone宴会厅分为10个部分,设计了21个独立的预设组合。也有11间Bluethorn会议室,设计了9个预设组合,总共占地835平方米。

    二楼及三楼

    在二楼,有12间Copperleaf会议室,提供1,300平方米的会议区域。三楼包括Ironwood及Juniper宴会厅,Starvine会议室及2间执行董事会议室。

    Ironwood宴会厅占地3,558平方米及其特色是带有一个戏剧舞台。Ironwood由8个部分组成,8间房能够通过15个预设组合方案来管理。

    Juniper宴会厅由4个总占地为1,883平方米的区域组合,并且能够能够通过15个预设组合方案来管理。三楼的特点也是有三间Starvine会议室。它们可在8间房及总占地为1,486平方米的会议室里设置。最后,Sage及Senna董事会议室也设在三楼。定制型的设计用于高层次的商务会议,每一个房间可舒适的容纳多达24人。

    地下室

    后楼区域(BOH)是在地下室里,ARIA的管理员及其他员工工作休息室都设在那儿。在这个区域里的6间培训室的特色是用快思聪产品控制灯光及演示系统。BOH同时也是以家居式为基础的专为技术支持员工及设施管理的区域。在那里所有的系统利用RoomView软件在管理网络上监控。利用RoomView,管理员可以安排会议室及宴会厅的行程,编排日程维护,监控设备利用率和投影灯的生命周期,及远程检修技术问题。

    城市中心是世界上最大且最先进的建筑项目。该项目选择了快思聪的集成技术,通过设备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来简化控制,有效监控及管理系统。

 标签:快思聪RoomVie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