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HCP-610X特价促销5600元送4G大容量U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立HCP-610X是一款大广角超级便携投影机,产品外观简洁时尚,投影功能方面也较为出色,并且还具备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玛校正、顶部换灯、降噪模式等。目前该机促销价5600元,商家促销送4G大容量U盘一个,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日立HCP-610X特价促销5600元送4G大容量U盘

日立HCP-610X投影机

    日立HCP-610X投影机机身设计紧凑,外观精致小巧,重量大约仅有1.8kg,可以很好的满足移动办公的使用需求。该产品以银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机身线条较为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很适合与周围的环境相融合。

    性能方面,日立HCP-610X投影机采用了3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LCD,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屏幕宽高比例为4:3,同时还可兼容16:9,支持正投/背投等多种投影方式,可以在1.5m的距离可以投影60英寸的画面。此外,该机还具备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玛校正、顶部换灯、降噪模式。

    点评:作为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产品,日立HCP-610X不仅仅具备出色的移动性能和简约时尚的外观造型,而且在性能表现方面也较为出色,投影画面质量清晰明亮,色彩饱和。经历此次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之后,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苏州街长远天地大厦A2座510
[销售电话]:010-51660399,13910763146
[联 系
人]:刘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