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的DMD技术发明者入发明家名人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3 作者:土豆

  5月2日,12位发明家将进入美国发明家的名人堂。其中就包括德州仪器公司的两名前雇员和一名现任雇员。

德州仪器的DMD技术发明者入发明家名人堂

  Larry Hornbeck,现今已66岁,TI公司的前雇员,他发明了第一个数字多镜面装置,这是一系列安装在硅晶片上的小镜子,而正是他的发明才诞生了DLP显示技术,而这一技术成就了世界第一的数字电影放映机技术提供商。

德州仪器的DMD技术发明者入发明家名人堂
数字微镜技术DMD

  同时,德州仪器也是目前唯一可以提供DLP显示技术的公司,现在他们的显示芯片DMD已经包含多达两百万铰式微镜。通过数字图形信号、光源和投影镜头的组合,该DMD可以将图像反映到屏幕或其他表面上形成图像。

德州仪器的DMD技术发明者入发明家名人堂
德州仪器一直在推进微显示技术进步

  “我们提供优良的环境,来帮助人们技术创新和突破性工作,最终改变人们的生活,德州仪器为此而感到骄傲。”行政长官Rich Templeton说到。

 标签:德州仪器DLPDMDT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